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1-13 】

为提高新时代青年思想觉悟,加快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熟悉党的历史并做到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生命科学学院展开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生命科学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仁旭、院长邬旭然、各级辅导员担任主讲人,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共由八次党课组成,各位主讲人分别以“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党的初心”、“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信仰与个人成长”、“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发展历史和演进历程”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党的知识。现场学生认真听讲,仔细记录主讲人讲解的知识点。其中,最后一节党课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仁旭带来,他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发展历史和演进历程,并结合疫情,介绍了党的优秀指导方略,以及党在带领中国人民战疫胜利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在党的指导下,中国社会所得到的长足进步。至此,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结束。

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继承发展党的重要思想,熟悉党的建设,扩充思想境界,提高集体意识。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