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1-20 】

为全面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学生组织改革,11月1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在院馆218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会。

首先,现场学子就大会开幕式的基本情况、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基本情况、全国学联章程修改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集体学习;紧接着,主席团成员宣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及党中央致辞的主要精神等,依据内容要求,强调学联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主席团代表就大会的主题、奋进新时代的学联学生会、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根本遵循、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共四方面的内容进行介绍;最后,同学代表们分享感悟,表示受益匪浅的同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愿不负青春韶华,时刻努力奋斗,在磨砺中迎接出彩人生。

本场专题会议的顺利召开,既有助于帮助学生干部明确角色定位,深化对学生工作理解和时代青年的信仰,又是推进立德树人目标的重要方式之一。愿生生不息的青年学子,坚定不移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在乘风破浪与大国崛起的召唤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