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生科一九,爱你亦久”特色迎新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 | 发布日期:2019-09-03 】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生命科学学院稳步推进“生科一九,爱你亦久”迎新活动,将学院的特色融入其中,使新生们一入校就能感受到学院的文化氛围。

“生科青年成长之树”对新生的人生规划进行初步引领,新生将对自己大学四年的期望写到树叶上,并贴到树干的相应位置,将职业规划教育生动化,帮助新生尽早树立大学目标。

“青春十一路游校园”旨在引导、帮助新生更好了解烟台大学,更快适应大学生活。青春十一路游园队伍从南校经体育公园到达北校,路线覆盖整个校园。队伍中也不乏一些新生家长的参与,家长们表示,看到学院对迎新工作如此用心,更放心将孩子交给学院。

“生科温暖牌大礼包”包括了一些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学院为部分学生提供,迎新现场由学院书记和院长进行分发,使学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爱。

此外,在军训期间,为营造温馨的军训环境,避免新生中暑,学院“生命之光志愿者协会”还不间断地为新生们准备绿豆汤,帮助新生们顺利度过军训。

生命科学学院的系列特色迎新活动,不但使新生全方位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也向新生和家长展示了生科院协调高效、尽职尽责的工作风貌,同时,为未来的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