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科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4 】

生命科学学院于6月23日上午在逸夫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毕朝辉、党总支副书记李明月、团委书记曹鹏、2016级辅导员赵文辉以及校学生会副主席王兆晨。学院2016、2017、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1A47B

会议在全体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王兆晨为会议致开幕词,她对生命科学学院在这一年里的卓越成绩和学院为学校做出的重要贡献给出很高的评价。随后曹鹏对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所举办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辛苦付出的学生干部们给予了肯定。接着,李明月回忆了从建院初期到现在走过的历程,生科院已经有了自己的学院特色,发展方向明确定位清晰,并对每一位生科学子寄予厚望。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周娟娟作第八届学生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从思想引领,科技创新,学院特色文化以及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出全面总结,并提出未来发展方向和主要工作任务,激励与会成员不忘初心,坚持贯彻生科院“生生不息,尚礼博学”的院训,开拓创新,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开展而努力奋斗。报告过后,大会经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委学生干部,生命科学学院出席烟台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及常任代表。

1243A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参与烟台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对学院工作做出总结回顾,对今后工作做出规划与展望,有利于促进学院工作制度的进一步完善,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