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预告-中国葡萄酒路在何方(不一样的视角看清中国葡萄酒发展现状)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2 】

讲座主题:中国葡萄酒路在何方(不一样的视角看清中国葡萄酒发展现状)

内容摘要:世界主要产区和中国产区的关系;中国葡萄酒发展现状;中国葡萄酒酒庄现状;中国葡萄酒发展的挑战和机遇;中国产区与中国酒庄的关系;酒庄科研实践的意义。

讲座时间:2020年11月4日  18:30 - 20:00

讲座地点:综合楼410

主讲人介绍:

张东艺:盛唐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WSET(英国葡萄酒与烈酒基金会)高级品酒师

主要从事葡萄酒品牌运营及市场推广管理工作,能科学结合但不盲目照搬所学葡萄酒知识,对中国酒庄发展现状做出清晰的个人思考和独立见解。对中国葡萄酒市场情况较为了解,有着400场一线葡萄酒市场活动组织、品鉴会主持、产品推介及大型展会推广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