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20 】


 

 5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逸夫报告厅隆重开幕,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久满莅临指导,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明月主持。


DFE0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强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对生命科学学院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下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强大局意识,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大的格局、更扎实的举措擘画学院事业发展新的蓝图,凝聚奋斗力量,务实笃行共谋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努力在学科建设、管理服务、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10FF4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代表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进新时代,凝心聚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学院党总支五年来的工作,指出在过去的五年当中,学院党总支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始终坚持以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在学科建设、教学与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与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学生教育管理以及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绩,学院各项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确立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思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以师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弘扬团结奋斗的实干精神,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凝心聚力,拼搏进取,奋力开创生命科学学院工作新局面。


CCF9

F09A

18186

137D3

16674

 

 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审议。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1EA1B


 全体党员同志表决一致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最后,大会在全体党员共唱《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会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13025


 本次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为学院今后工作确定了明确目标和任务。下一步,烟台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正确处理好守正与创新、效率与公平、活力与秩序、自立自强与对外开放几个方面的重大关系,紧跟国家需求与区域发展,抓住机遇、充分准备、鼓足干劲、埋头苦干,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加快高水平智库建设,努力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为持续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拟稿:牛鸣昊

初审:李明月

复审:王者旭

责任编辑:牛鸣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