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专题工作推进与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11 】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生物工程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进程,加强专业内涵建设,7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专题推进与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生物工程专业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等。

 会议由副院长孙利芹主持,首先邀请了化学化工学院赵玉潮副院长就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及自评阶段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强调了加强核心领导力和专业教师提高认识及奉献与情怀在推动专业建设中的重要性。其后,生物工程专业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汇报了本专业在工程教育认证推进方面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最后邬旭然院长就2个专业当前的推进现状和存在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商讨,并强调了工程教育认证是加强一流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推动力与抓手,全院教师有责任、有义务全力以赴推进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学院将从财力、物力等各方面给与大力支持。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更好的推进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加强一流专业内涵式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15B03

 

拟稿:周   雪

初审:孙利芹

复审:王者旭

责任编辑:安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