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6 】

 6月6日,烟台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毕业年级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党总支副书记李明月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对学院表达了感谢与眷恋。他们结合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就实验课设置、党支部建设、专业实习、选课安排、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等方面开展讨论,积极为学院更好地发展献计献策,充分展现了毕业生对母校、母院的责任感和期待。与会的学院领导、老师们认真聆听了每位毕业生的发言,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一一给予回应和解答。

 最后,院长邬旭然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完成在烟大的学业、即将走上新的征途表示祝贺,对广大生科学子在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态度和行为表示充分的感谢,并嘱托毕业生们秉承“尚礼博学,生生不息”的院训,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他表示此次座谈会集中了广大师生的智慧,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后续学院会认真梳理问题,切实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解决好、落实好。

拟稿:周慧焱

初审:李明月

复审:王者旭

责任编辑:安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