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科院举办毕业生篮球、足球告别赛


暨体育先锋勋章颁奖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6 】

 青春不褪色,毕业不散场。生命科学学院分别于6月4日和6月5日下午举行了毕业生篮球、足球告别赛暨体育先锋勋章颁奖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明月、团委副书记赵文辉出席颁奖仪式,各年级辅导员、获奖代表及球队队员到场参加。

 在星光球场上,裁判员鸣笛,毕业生篮球告别赛拉开了战幕。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球员们任汗水流淌湿透球服,可脚步却从不停歇。足球场上,毕业生足球队对阵学校教职工足球队,球员们激情澎湃,意气风发,肆意挥洒汗水的同时,相互鼓励打气,尽情享受着相互切磋球技的乐趣,整个足球场上充满了温馨的气氛,同时也流露出浓浓的师生情、学子情以及对学院的依依不舍之情。

 老师们为生动体育季的获奖班级、羽毛球队、女子排球队、新生足球队及个人颁发生科体育先锋勋章。尽管处于疫情的特殊时期,生科学子仍将体育运动作为学习生活的一部分,无论是线上打卡,还是知识竞答,亦或是创意绘图,无一不展示了生科青年人昂扬的风貌,更体现了学院对“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育人目标的实践。一份份荣誉,源于他们心中持久的热爱,源于内心执着的渴望,不断追求着更快、更高、更强,做为敢于追梦的团体,这份荣誉他们当之无愧。

 但去莫复问,白云无尽时。祝福所有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路途中再创佳绩,以所学描绘蓝图,以精神擘画万物,用体育强健体魄,用学习行稳致远。

拟稿:牛鸣昊

初审:李明月

复审:王者旭

责任编辑:安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