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促进周|生科院、化院联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  

暨优质企业推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3 】

“我宣布烟台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开幕!”随着烟台大学副校长王强老师的讲话,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的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暨优质企业推介会正式拉开帷幕。

 5月12日上午9:00,30余家用人单位通过“云端”与两个学院600余名毕业生相聚,深入交流、双向互选,共促就业。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段志国、院长李文佐、副书记胡大鹏,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副书记李明月,烟台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中心主任范俊卿,各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学院就业辅导员、部分毕业班导师代表、生科院和化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明月主持。

 王强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方表示热烈欢迎,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毕业生的关怀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学校概况、两个学院今年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向社会输送毕业生人才的基本情况。在谈到学校在促进毕业生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时,王强表示:学校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主动和企业对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与地方人社部门、兄弟院校合作,搭建求职平台;密切与政府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常态化沟通,宣讲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和各地青年人才新政,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面对参加宣讲会的毕业生同学,王强希望各位毕业生同学以这次招聘会为契机,及时了解各类就业信息,充分展示才华,树立信心,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在竞争中赢得机遇,尽快实现就业,也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脚踏实地,勤学苦练,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走出一条精彩的人生之路。

 绿叶生命科学集团子公司博安生物人力总监刘振珍女士作为企业方代表致辞。她介绍了近几年绿叶生科集团在职的烟大毕业生的情况,对烟台大学为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刘女士非常期待这场专场招聘会能够依托生命科学学院院、化学化工学院的教育和专业优势,为更多企业提供更多的实用型人才,促进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刘女士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够积极利用学校打造的这个平台,找到适合自己的、心仪的公司,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智慧和才能,发光发热,为各行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贡献,同步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的不断攀升。

 本次宣讲会共分三个场次,持续两天进行。开幕式后,30余家用人单位将按照场次和时间安排分依次进行推介和线上面试。期待企业招聘方能够和求职毕业生们深入沟通,双向互选,促成更多就业意向。生科院和化院会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促进2022届毕业生们充分就业。

17E28

1CCA0

16E07

17F03

1860D

拟稿:张成友

安兴爽

初审:李明月

复审:王者旭

责任编辑:安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