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4 】


 5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落实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精神,全面推进本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全体本科生毕业班导师及研究生毕业生导师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全面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精神,分析了今年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以及学院就业工作特点,要求各位导师切实履行职责,牢固树立“就业育人”理念,积极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实现今年我院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本科和研究生就业辅导员分别汇报了目前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讲解了下一步就业工作的主要措施和目标要求。

 院长向研究生毕业生导师传达了研究生就业工作的要求,研究生不同于本科生,面临更加复杂的就业形势,需要进行更加积极和精准的就业指导。他号召全体研究生导师行动起来,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点对点帮扶,形成研究生招生、培养、就业的全过程育人体系。

 学院党总支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要求各位导师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之本,关乎社会发展之大局,是体现学院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全院上下形成合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就业工作,要带着感情做工作,对每一个学生、每一个家庭负责,全院共同行动为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生命科学学院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贯彻落实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重要指示,坚持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多方面多渠道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服务,全面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拟稿:安兴爽

初审:李明月

复审:王者旭

责任编辑:安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