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

“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9 】

 4月1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18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理论学习由院长邬旭然召集,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和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邬旭然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进一步阐释,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指示精神,指出我们要加强理论学习、感悟思想伟力,准确把握“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要坚持师生至上、坚定必胜信心,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要保持战略定力、共同攻坚克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

 王者旭在总结时强调,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学院要抓好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不放松,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努力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

拟稿:牛鸣昊

初审:李明月

审核:王者旭

责任编辑:安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