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科院召开师生系列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09 】

 三元盛景迎春暖,师生携手促发展,为广泛了解近期学生们的思想动态、群体心态、生活状态等,进一步完善管理与服务工作,生命科学学院于4月5日至4月7日,策划并举办6场师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者旭、院长邬旭然、副书记李明月及住校辅导员吕泽毅、安兴爽、牛鸣昊、张丹婷等分别参与。

 座谈会分为六个系列:“向未来”应届毕业生座谈会、“初心与担当”本科生先锋座谈会、“心心相印 生生不息”宿舍信息员代表交流会、“成长的心声”南校畅谈会、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旗帜先锋 党旗引领”学生党支部座谈会,共100余人参与。针对当前生活情况、线上教学、学业发展、就业现状、党建工作等,与会代表畅所欲言,老师们认真聆听并耐心解答。党总支书记王者旭表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积极响应政策也是每位生科人的责任与使命,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离不开广大学子的配合,望师生同心同力、共创未来,为学院建设、学生成长而不懈奋斗。院长邬旭然表达了对校内师生的认可与感谢,肯定他们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与支持,在一一解答相关问题后,也提出新的要求,强调学生骨干应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带头发光发热、努力奋斗。辅导员们就学生关心的实际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介绍了近期开展的“战疫情·迎春来”摄影作品征集、“生·动”体育季、“曐团计划”体质提高计划及“益行家”等活动,倡议广大同学走出宿舍、走进教室、走到操场,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健康向上的积极生活方式,赴一场春日之约。



15ED9

33CDC4

143BF

16AE2

FF8D

139E4

拟稿:吕泽毅

初审:李明月

审核:王者旭

责任编辑:安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