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新希望六和奖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30 】

 12月28日下午,“新希望六和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生命科学学院317会议室举行。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猪产业莱西聚落人力负责人昝晓启、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仁旭、院长邬旭然、党总支副书记李明月出席仪式。仪式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赵文辉主持。

 活动伊始,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仁旭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关于颁发“新希望六和奖学金”的决定》。随后,颁奖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金。生命科学学院姜庆伟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对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和坚持不懈追逐梦想的决心。昝晓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十分重视年轻人才的培养,希望“新希望六和奖学金”可以激励优秀大学生奋发向上、坚守初心、实现梦想。最后,邬旭然院长对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广大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至此,颁奖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新希望六和奖学金”由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全额出资设立,总金额为两万元人民币,每年评定一次,每次评选十名同学,每人两千元,奖励烟台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品学兼优大四毕业生。

  

 

拟稿:牛鸣昊 初审:李明月 复核: 张仁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