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荣成市海洋发展局刘宁站长一行来访我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9 】

11月18日下午,山东省荣成市海洋发展局刘宁站长带队来访我院,在化东218会议室与我院开展了荣成市创新环境推介及高层次人才对接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仁旭,副院长孙利芹、林剑及部分研究生导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刘站长就“荣成市人才振兴首席专家管理暂行办法”、“荣成市科技创业人才支持计划实施细则”、“大中专毕业生聚荣就业创业实施意见”等内容与我院开展交流。孙利芹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正在计划安排青年博士讲师前往相关企业挂职培训锻炼,并希望能尽快与荣成相关企业就青年博士企业锻炼达成合作意向;林剑副院长就我院教师与威海荣成相关企业加强交流,搭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产学研平台发表了看法。刘站长表示欢迎我院青年博士和大学生赴荣学习交流,并会在相关政策、科研平台、生活条件给予支持,也希望我院毕业本科生、研究生到荣成就业。

张仁旭书记表示欢迎刘站长一行前来我院指导工作,希望未来双方巩固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