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生科大满贯 | 烟台大学2020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02 】

9月30日下午,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国防生训练场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学校领导有张伟、郭善利、孙祥斌、邓昌亮、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李合亮及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大会由副校长孙祥斌主持。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大学岸防兵学院政委陈健勇一行3人受邀参加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之前,军训团组织了歌咏比赛活动。我院第十三个出场,演唱的曲目为《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 / 一刻也不能分割 / 无论我走到哪里 / 都流出一首赞歌”合唱指挥挥动着有力的手臂指挥乐曲的昂扬,举旗手高举生命科学学院的旗帜,让红旗在空中飘扬,全体合唱队成员歌声嘹亮,宛转悠扬,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展示出生科学子“尚礼博学,生生不息”的精神风貌。

在激昂嘹亮的歌咏比赛中2020级学生军训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共有两支方队接受学校领导及部队首长的检阅,方队成员步伐铿锵有力,满怀激情、突破自我,乐观自信、奋发向上。

我院在此次军训歌咏比赛中喜获佳绩,共斩获“学生军训先进学院”、“学生军训分列式优胜队”、“歌咏比赛优胜队”、“生命科学学院十二连二十四排学生军训会操优秀排”、生203-1、 食201-2荣获“2020级学生军训内务优秀班”等荣誉称号。

青春飞扬,梦想起航;众星之上,生科最亮。生科院2020级新生纷纷表示“是军训让我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是军训让我们懂得团结互助;是军训开启了我们辉煌的青春”,一定不忘初心,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