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14 】

10月13日下午四点,生命科学学院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于院馆东317成功举办,本次答辩共有来自12、13、14三个年级共14人参加,生科院院长郭承华、党总支书记丁峰、副院长贺君及各系主任、辅导员担任评委,部分学生代表到会观摩学习。

下午16:00,答辩会在团委书记李明月的主持下开始,各答辩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答辩过程中,候选人们不仅分享他们的的学习、成长经历,更讲述了生科人的精彩奋斗历程。其中生132-2班的李洋洋,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双第一,勤工俭学、自强不息,先后获得自强之星、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食132-2的伊秀娟,在努力学习、连续两学年保持专业第一的同时,参加各种学生工作、专业比赛,并取得骄人成绩。候选人们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担任学生干部、服务同学、参加社会公益、奉献社会,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正如生121-2班的王凯所说,三年磨一剑,国奖是一种梦想,是一种方向,更是一种激励。下午5:30,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

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生科学子自强不息,努力奋进的学习风气,勇于创新,敢于尝试的科研探究精神,极大的鼓舞了在场同学,同时也彰显了烟台大学对优秀人才的培养与重视,对在全院树立良好学习风气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