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在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实验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9-23 】

由山东省科协、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团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山东免疫学会、山东省医药生物技术学会、滨州医学院联合承办的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实验技能大赛于919日至20日在滨州医学院举行,我校生科院学子取得佳绩。

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山东省各大高校的43支队伍参赛。生命科学学院以贺君副院长带队,赵玉平、陈磊为指导老师,2支参赛队伍全部进入决赛。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生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李元元、黄小娟、林冉冉、同学获得一等奖,彭波、王芬芬、倪江萍同学获得二等奖,赵玉平、陈磊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这次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自主学习医药和生命科学知识及技术应用,培养创造意识及团队精神,提高大学生综合实验设计,分析能力和实验操作技能,并通过学术活动,促进良好的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