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关于招募暑期“招生宣传志愿者”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14 】

为做好我院招生宣传工作,增强社会知名度,积极动员广大高考毕业生报考我院,决定面向在校生招募“招生宣传志愿者”,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全院学生

二、宣传地点:家庭居住所在地

三、工作时间:2020年暑假

四、选拔流程:有意向的学生需填写《生科院招生宣传志愿者申请表》交给团支书,以团支部为单位7月16日发送至邮箱skyshijianbu2019@163.com。学院择优选拔。同时请加入QQ群1064981330,备注改为团支部+姓名。

五、工作职责:“生科院招生宣传志愿者”需要配合学院开展相关招生宣传工作。例如联系本人所毕业高中,以qq群转发、贴吧、发送宣传单、实地走访宣传等多样的形式,对烟台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各个专业进行宣传介绍。后续在群里会给予指导、下发相应招生宣传材料。

提倡同地区相熟的同学可以自行组团申报,一个地区3-5人一团,可在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同时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若无法组团,后续个人选拔通过后,会给予匹配同地区同学。

六、学院将视情况给予组织较好的团支部、积极工作的志愿者予以表彰奖励。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