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25 】

(一)总体要求

各班级要充分认识组织本次“思政大课”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院的统一要求,切实组织好班级同学参加在线直播的学习,增强广大青年的政治意识,深化对相关内容的认识,引导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

(二)课程时间

2020 年 3 月 9 日(星期一),14:30—16:00。

(三)课程形式

网络直播,课后解答。通过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等进行直播。

(四)具体方案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将本次“思政大课”列入疫情防控期间思政课教学的统一安排,本院所有大学生按时上课,班长于3月9日17:00前将实际观看直播学生人数上报学院。因课程冲突没有参加在线直播学习的,班级应于3月10日前组织学生回看教学视频。

各班学生要在观看直播后交流感想,深化对课程内容的认识,并形成积极反响。每班择优上报一篇学生观看反响感受,3月9日21:00前发送至学院邮箱。各班可以在导师的带领下,将此次思政课的讨论结合到云主题班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