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聘任2016级本科生班级导师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08 】

      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切实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班级导师在学生培养、成才中的主导作用,现在全院范围聘任2016级本科生班级导师。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政治素质强。

      2、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公道正派,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奉献精神,关心学生成长。

      3、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合理的知识结构、较高的学术理论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熟悉教育规律。

      4、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和组织活动能力,熟悉学校关于学生管理的各项规定,身心健康。

二、2016级新生专业、班级情况

      生物科学专业、生物技术专业、生物工程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各2个班,共10各班。

三、聘任过程

      1、有意向担任2016级本科生班级导师的老师向系主任报名。行政老师直接向学工办报名。

      2、请各系主任根据实际情况于7月12日(周二)之前将各系推荐名单报给学工办周昊老师。

      3、学工领导小组讨论决定最终聘任人选。

                               生命科学学院

                                   2016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