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03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我院师生员工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全会精神,收听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发表学习感言,广泛掀起学习热潮。

 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11月3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进行第七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院总支委员、院长助理赵振军老师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赵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和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方面,带领全体教职工再次学习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大会公报精神,并带领大家观看了有关专家评论视频。

 通过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全院教职工要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学院、学校高水平发展和我国的高等教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1941

1C6AA

拟稿:赵振军

初审:邬旭然

复审:张仁旭

责任编辑:安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