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0 】

 12月9日下午,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王强走进生命科学学院,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仁旭主持。

 报告会上,王强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分别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阐述了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他号召全体师生员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握机遇、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发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党总支书记张仁旭表示,王强校长的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启发性。聆听报告会的师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生命科学学院将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在实处。

10249

19A88

11A23


拟稿:牛鸣昊

初审:李明月

复审:张仁旭

责任编辑:安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