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1-27 】


为落实团中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加强学生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与理解,交流学习体会。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年11月26日晚在五教202举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交流会。

学习交流会在主持人的简短的介绍后拉开了序幕,会议从五中全会的基本知识、五中全会的关键词、“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四个方面展开。主讲人由一段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闻视频讲起,详细的梳理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议程。紧接着,解释了“倡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国家软实力”等关键词,强调了“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并指出当代大学生跟随党的做法。随后,主讲人与团支部成员进行交流,团支部成员积极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各团支部成员积极进行发言,共同讨论“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做”,将学习交流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学习交流会议的展开,有利于帮助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明确应当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利于推动各支部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