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旗引领,警校共建

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与交警三大队党支部实现“结对共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30 】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2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三大队党支部正式启动“党建共建单位”揭牌仪式,双方正式实现“结对共建”。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委员、副队长毕竹彦、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出席,交警三大队部分民警代表及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

 毕竹彦表示,党支部“结对共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有利于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双方支部将更好地加强学习交流,通过理论共学、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党员共建、发展共谋、品牌共树等方式,实现党建与主责主业的良性融合发展。

 王者旭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双方支部一是要按照过硬党支部创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继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二是共同加强基层阵地建设,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学习观摩等活动,深入一线、服务基层,进一步增强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三是坚持党建统领,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加强双方党建的沟通交流,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共同谋求进步、促进发展。

 通过本次结对共建契机,将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坚实基础。

15AA0

13BE0

150B7

19401


拟稿:赵文辉

审核:王者旭

责任编辑:安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