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明规守纪”主题教育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2 】

为倡导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严守师德底线,争做新时代合格的教师,11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邀请烟台大学纪委副书记王海丽为全体教师带来《以案明规·以案说纪——做新时代明规守纪的合格党员、教师》主题教育讲座。

在讲座中,王海丽副书记通过师德师风展示、学术科研警示、财经纪律警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工作不力问责警示和其他违规违纪警示等六部分内容强调遵令守纪的重要性,在诸多现实案例的警示中深化老师们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

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重温《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后,老师们均表示有了更深的体会,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合一、担当作为”的意识,努力把学生们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