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赴闻涛山庄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0 】

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加强教工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4月1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工党员,到黄海路街道闻涛山庄社区“双报到”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的内容主要是结合社区需求,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和清理。教工党员们带着劳动工具9点在闻涛山庄西门准时集合,在明确服务内容和要求后,党员们到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和垃圾清扫,大家都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完成了清理任务,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双报到”工作要求,针对社区需求,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创新和丰富联系服务群众的方式和活动载体,不断增强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双报到”工作做好、做实。




18B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