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科院举办 “红色生日”主题党日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3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唤醒党员入党初心,切实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凝聚和情感凝聚,7月1日上午,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317会议室举办 “红色生日”主题党日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党总支选取烟台大学读书节推荐书目中的《华为创新》、《少有人走的路》为红色生日礼物,并为党员发放了定制的红色生日贺卡。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同时对评选出的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发放了奖杯及证书。

“红色生日”是生科院坚持多年的特色主题党日,学院党总支按照党员的入党时间建立“红色生日”台账,每学期集中过“红色生日”,为党员赠送红色书籍作为生日礼物。希望每名党员都能不忘初心,时刻用党员的身份约束自己,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