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30 】

10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二楼218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明月主持,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明月带领中心组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一流本科教育宣言(成都宣言)》,与会同志结合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实际工作,深入讨论研究落实方案。毕朝辉书记提出,三个学习文件都着重提到立德树人,这是高校的基本职能,要强调教师的德育功能,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发挥党员骨干教师在科研、教学一线的示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切实坚持党对意识形态的领导。邬旭然院长围绕“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谈到要重视教师教学水平和精力的投入,生科院教育口径宽、鉴于层次多,更应该重视教师队伍的人才培养,这是学院工作的重要落脚点,并就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智慧课堂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副院长孙利芹等全部与会人员都参与了发言讨论。

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将通过全体大会、各支部党员教育等形式组织学院教师深入学习相关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员工结合自身需要及岗位实际,采取深入自学、研讨交流等形式深化学习,不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推动提高学院教学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