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11 】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巡视整改总体安排,9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东218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书记毕朝辉主持会议,邬旭然、孙利芹、李明月等出席会议,副院长林剑列席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毕朝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领导班子政治学习存在“应景化”“两张皮”问题、意识形态工作压力传导不到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存在“一手硬一手软”现象等方面查摆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从政治信念不坚定、党性修养不够、思想解放不够等方面深刻剖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制度执行力,努力打造一个学习创新、民主团结、勤政为公、清正廉洁的四好班子。随后,毕朝辉带领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依次从理论学习、思想境界、工作作风等多方面作对照检查,就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严肃认真、坦率真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是生命科学学院落实巡视整改意见,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深刻汲取令计划、孙政才案的沉痛教训,净化政治生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具体举措。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学院将贯彻落实学校的“一二三”战略部署,深化校地融合发展,立足优势、挖掘潜力、扬长补短,不断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