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4-29 】

      2016年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在校党委统一部署下,生命科学学院于2016年4月27日下午,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进行“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动员。动员会上,首先宣读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全文,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姜异康书记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之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毕朝辉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对学院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各支部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聚焦学习主体内容,深刻领会,及时行动;要认真落实学习教育的实际要求,切实取得实效;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发挥表率作用;要根据学院二级党校学习计划部署,有步骤、分层次地灵活安排学习教育。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及时行动,首先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教育方案及校党委精神,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建设“党员活动室”,配齐学习材料。创新学习方式,开设QQ讨论组、党员微信群等,开展线上线下讨论学习。28日,学生第二、第三和研究生党支部也先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面学习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明确“两学一做”教育内容,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方案,进行了整体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