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烟台安德利果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25 】

烟台安德利果胶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概况

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位于烟台市牟平经济开发区,由山东安德利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是安德利集团二次创业的重点项目。公司注册资本贰亿壹仟叁佰万元,占地面积310亩,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高脂果胶和低酯果胶的半成品果胶生产线二条,酰胺化果胶生产线一条,营养健康品生产线一条,果粒果酱生产线一条,储存量2500吨的冷风库一座。年可生产果胶成品4000吨,约占全球产量的十分之一;年产果酱产品3000吨、营养健康品600吨。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大、世界第四大果胶公司,亚太地区唯一的国际果胶制造商协会(IPPA)成员单位,主营业务是利用果汁生产后产生的苹果果渣或柑橘皮生产果胶产品并生产果胶衍生系列产品、果酱及果胶营养健康产品。

烟台安德利果胶股份有限公司现招聘一下岗位:

工艺工程师3人

要求:男性,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化学或生物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QA工程师1人

要求:男性,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相关专业优先,英语听说读写熟练,有食品工厂质量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污水技术员1人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及相关专业,有污水处理工作经验,独立担任过污水项目者优先考虑。

以上各岗位薪资待遇3000-6000之间,免费住宿,双休,公司有食堂,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班车接送,绩效奖金等。

联系方式:15866360919孙女士

邮箱:sunhuiyan@andrepectin.com

公司地址:牟平区新城大街8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