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参观烟台普罗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4 】

11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毕朝辉一行赴烟台普罗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医药园参观学习。开发区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丛杰,普罗吉公司首席科学家、抗肿瘤蛋白质药物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清华大学罗永章教授及企业负责人全程陪同参观。

罗永章教授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谈起,详细阐述了公司概况、蛋白质新药研发、生物标志物研究等国际领先的核心专有技术,并为在场师生作了科技前沿报告,研究生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良多。接下来,双方就生命科学学院人才培养及就业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在罗永章教授以及企业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毕朝辉书记一行参观了普罗吉医药园的2号车间,了解了公司快速高效的生产流程。

本次参观学习是生命科学学院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深化人才培养的有力举措,在推动校企合作的基础上,也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