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主办“新希望六和”专场招聘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28 】

2016年10月27日,由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的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烟台大学七教104室举行。本次宣讲会招聘的职位类别众多,吸引了烟台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以及山东工商学院的诸多学生前来参加。出席宣讲会的有该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任晟志、财务经理刘世安、行政督导部督导王珏等。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集养殖、食品、金融、技术服务、电子商务于一身的企业,生产总量在同行业中居全国第一、世界第二。本次宣讲会岗位涉及研发、品质管理、食品销售、技术管理等多个领域。首先,任晟志经理从企业概况、人才培养、职场成长路径、工资待遇等方面进行宣讲,同学们被新希望六和的企业文化以及员工们热情饱满、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所吸引。之后,任经理又诠释了公司人才培养的“四英计划”,介绍了专门为人才成长提供学习的平台——“善知学堂”和“商学院”。最后,任经理以学院食品科学专业2016届毕业生王珏从一个车间普通工人成长为后备经理的工作历程为案例,激励了不少还在犹豫的同学踏入工作岗位的决心。

    在现场,任经理和刘经理与很多有意向的2017届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本次宣讲会不但为毕业生的求职择业提供了助力,充实了学校就业文化,也帮助毕业生认清了就业形势,树立了合理的就业规划,最终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