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潍坊市康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23 】

潍坊市康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检验分析仪器等产品开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90多亩,建筑面积3.37万平方米,拥有生产基地两处,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公司拥有了当今最前沿的酶联免疫技术、胶体金免疫技术、化学发光技术、基因工程及细胞工程技术、生物化学工程技术等,已成功开发生产了数百个品种的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经销商、代理商千余家,省内外直销用户(县级以上医院)近两千家 。2006年被评为“潍坊市医疗器械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同时,我公司生产的生化试剂系列产品荣获 “中国生化试剂质量公认十佳名优品牌”称号;2008年,公司成为国家首批的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荣获“潍坊市先进民营科技企业”奖牌;2010年,被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和山东省知识产权局授予“中国专利山东省明星企业”称号。2011年顺利通过了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获得了“山东省著名商标”称号。 2014年,我公司康华商标成功续展“山东省著名商标”,并再次获得“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和“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研发人员 5名,硕士学历,医学、生物技术、制药工程、药学、免疫学、生物工程、制剂等相关专业,耐心细致、热爱实验室工作
2、销售经理 10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销售事业,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医学、生物技术、制药工程、药学、免疫学、化工、生物工程、制剂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3、产品注册助理 5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免疫学、化学、医学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生物化学及免疫学知识,思路清晰,文字表达能力强
4、销售文员 3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思路清晰,普通话标准,细心认真
5、电子工程师助理 5名,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自动化、机械类等专业,具有一定的动手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
6、质检人员5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生物技术、制药工程、药学、免疫学、生物工程、制剂等相关专业,耐心细致、热爱实验室工作
7、采购助理2名,本科学历,医学、生物技术、制药工程、药学、免疫学、生物工程、制剂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8、售后工程师2名,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适应出差,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二、福利待遇
(一)社会保险和工资奖金
1、员工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转为正式员工。根据公司的相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2、公司员工产假期间,公司给予缴纳社会保险。
3、实习生给予相应的实习补贴。转正员工的工资由基本工资和奖金组成,工资按月发放。
4、 员工享受结婚和生育的福利。
5、 公司每位员工年底发放年终奖金。
6、 公司员工对公司有贡献者可给予进行奖励,奖励分为“奖金”“记大功”“记功”“嘉奖”加发年终奖。
7、公司加班给予加班补贴或者进行调休。
8、公司随时根据当地的物价和消费水平来对工资进行调整。
9、中秋节、春节等节假日,公司发放员工福利。
10、公司设立年度优秀员工,给予现金奖励。

(二)培训、转正 
1、培训体系:为新员工进行岗前带薪培训,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2、培训方式:讲座、分组讨论、录音、录像播放、示范演练、研讨会、讲演上岗实习、竞技活动、现场参观、测验。
3、员工入职工作满三个月即可转正。如果员工成绩突出,可申请提前转正。

(三)休假
1、国家规定法定的节假日均休息。
2、员工、子女、直系亲属结婚可休婚假。
3、公司员工可享受产假及喂奶时间。
4、 父母、配偶、祖父母、直系兄弟姐妹及子女丧亡可请带薪假。
5、特别假:按照国家规定享受相关的年假

(四)公司配有餐厅,在餐厅就餐的员工发放就餐补贴,提供免费住宿。

(五)公司员工及父母每年可免费进行一次体检。

三、公司地址
潍坊市经济开发区月河路699号,月河路与泰祥街交叉路口北100米路西。

四、乘车路线
(1)潍州路任意站点乘60路公交车到鑫伟力药品公司下车,路西。
(2)火车站乘67路或57路公交车到月河路泰祥街路口下车北走路西。

五、联系人及电话
张经理    0536-3081801   0536-3081807   

六、公司网址
http://www.khbio.com

七、简历投递邮箱
 hr@khbio.com